姚郁新学期走访慰问 “三八节”为女教工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8063

开学之初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一早,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来到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女教工代表,并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其后,校长来到船舶学院,机电学院调研新学期准备工作,听取了学院党建和重点工作汇报,并走访了学院机关单位。

在主楼机关,姚郁推开每个办公室的门,为正在埋头工作的女教工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并亲切握手交流,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平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以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姚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女教职工们默默奉献,积极工作,无论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是学校改革发展,都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做出重要贡献。学校的发展需要包括女教工在内的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希望女教工发挥优势传美德,立足岗位建新功,做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在节日到来之际,祝福广大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一份小小的惊喜带来了一份融融的暖意,女教职工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关心、校领导的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干事担当,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Copyright©2024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邮编:150001 办公电话:0451-82519566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68115​ 传真:0451-82589798 邮箱:job@hrbeu.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楼533室) 投诉电话:0451-825896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