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三作品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7478

近日,TI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水声学院《纸张计数显示装置》、物理学院《纸张计数显示装置》、自动化学院《模拟电磁曲射炮》3项作品获一等奖,水声学院《简易电路特性测试仪》、自动化学院《电磁曲射炮》等8项作品获二等奖。一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在全省高校居首。

我校于今年3月启动竞赛组织筹备工作,由信通学院团委承办,全校167支队伍报名参赛,学校组织专业教师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指导,提供实验室、实验仪器等科创条件。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获得11个省级一等奖,13个省级二等奖,16个省级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被推荐到国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创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引导教师在教学中更加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线路设计、电子装置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Copyright©2024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邮编:150001 办公电话:0451-82519566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68115​ 传真:0451-82589798 邮箱:job@hrbeu.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楼533室) 投诉电话:0451-825896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