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3947

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是国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集团公司二级单位,于2008年4月注册成立。公司作为广西白龙核电项目建设业主单位,主要负责项目前期准备、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

广西白龙核电项目规划建设6台压水堆核电机组,一次规划,分期建设。一期工程拟建设1、2号机组为1250兆瓦的CAP1000核电机组,后续工程拟建设4台1450兆瓦的“国和一号”CAP1400核电机组

国家电投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公司资产规模1.18万亿元。电力装机1.51亿千瓦,拥有全球最先进的非能动三代核电技术,牵头组织实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型燃气轮机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是中国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的独立自主研发设计者,肩负着国家三代核电自主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光荣使命,具备研发设计、工程建设、相关设备材料制造和运营管理的完整产业链和强大技术实力。

现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公司为员工提供结构化薪酬及各类津补贴,“六险两金”(“五险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值班宿舍、业余文体健身设施,食堂、上下班班车服务,并有多样化假期、免费体检专业培训机会。作为国家电投新建核电基地,公司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优秀的您加入。

一、招聘范围

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无酗酒及长期用药史,无色盲、色弱及其他职业禁忌症,满足核电站运营需要。

3.语言要求:英语四级425及以上。

4.应聘者应在取得国内高校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院校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要求

计划人数

学历要求

1

能源动力类(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10

本科

2

核工程类(核工程与核技术等)

10

本科

3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6

本科

4

自动化类(自动化、核电技术与控制工程等)

10

本科

5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10

本科

6

人力资源管理

2

本科

7

文学类(汉语言文学等)

2

本科

合计

50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或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填写附件中的《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并将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附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和个人自荐书等材料发至招聘邮箱:gxnpxz@spic.com.cn,  或在招聘会现场提交。

2.资格审查:公司按报名条件对应聘者简历、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招聘考核的人选名单,通知入围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不另行通知。

3.招聘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招聘考核,面试地点、时间以公司通知为准。

4.确定拟录用人选:综合考虑应聘者基本情况、测评、体检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的应聘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

1.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

2.公司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9日

 

Copyright©2024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邮编:150001 办公电话:0451-82519566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68115​ 传真:0451-82589798 邮箱:job@hrbeu.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楼533室) 投诉电话:0451-825896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