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舰船研究创新论坛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8519

1010日11日,第二届“中国舰船研究创新论坛”在校召开。本次论坛有院士、专家及相关专业研究人员260余人参加,共同研讨智能船舶、极地船舶和豪华邮轮等前沿方向进展和成果。

会议由《中国舰船研究》编辑部主办,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和我校承办。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朱英富院士、中船重工集团首席技术专家徐青、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教授、副校长韩端锋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朱英富院士、海军研究院邱志明院士、俄罗斯工程院吴开明院士、中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桂学文首席总建筑师等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论坛设置了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设计了4个特邀报告,43个邀请报告。薛彦卓教授和蔡成涛教授分别担任极地船舶分论坛和智能船舶分论坛主席。与会专家围绕智能船舶、极地船舶和豪华邮轮等议题开展学术研讨,对船海领域科技前沿、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及学科交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对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论坛参会嘉宾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海洋文化馆和水下机器人国防重点实验室。科研院、船舶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Copyright©2024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邮编:150001 办公电话:0451-82519566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68115​ 传真:0451-82589798 邮箱:job@hrbeu.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楼533室) 投诉电话:0451-825896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