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核集团2020年联合培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4754

中国广核集团2020年联合培养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集团,由核心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及4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是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核电企业。中广核面向全球、跨地区、多基地同时建设和运营管理多个核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项目,在核技术、金融、公共事业、节能技术服务等领域也取得了良好发展,同时集团积极开展全球清洁能源战略化布局,已初步形成国际能源市场竞争优势。

中国广核集团2020年联合培养招聘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信息

简历投递开始时间

2020515

简历投递网址

https://campus.cgnpc.com.cn

投递职位

中广核2020年联合培养招聘

招聘对象

2021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生

目标专业

核工程与核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上述五大专业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根据各地防疫工作的实际要求,中广核2020年联合培养招聘将进行适应性调整,本次联合培养招聘分为两阶段

第一阶段为线上无接触招聘,应聘者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进行测评、面试;

第二阶段为线下招聘,待高校复课后,将入校对面试学生进行测评复测、背景调查、体检,最终合格者进行签约。具体招聘流程如下:

线上阶段:

线下阶段:

温馨提示:

1. 为使您简历投递顺利,请确保网络环境稳定并尽早投递简历。

2. 在填写简历前请准备好个人电子证件照片(200K以内,请勿上传生活照)。

3. 简历填写时间约40分钟,完成后请点击“申请职位”,选择“中广核2020年联合培养招聘”。

4.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中国广核集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以及院校官方就业网站。

中国广核集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s://campus.cgnpc.com.cn

中广核校园招聘官方微信:

                  


中国广核集团毕业生招聘工作组

                             二〇二〇年五月

 

Copyright©2024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邮编:150001 办公电话:0451-82519566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68115​ 传真:0451-82589798 邮箱:job@hrbeu.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楼533室) 投诉电话:0451-825896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